末那识

rua

世界救赎计划(企划介绍

前略,总之,世界又要亡了。


—————
就从未有人产生过疑问吗?

为什么ww3会突兀的爆发?数十亿人就那样痛苦的死去了?

为什么无数的怪物在一夜之间突然出现,为什么我们需要带着机器才能呼吸随处可见的空气?

为什么……

为什么天空永远都是灰绿色的?


毒雾在战后的短短数年内吞噬了整片天空。

污染、辐射、暴乱、疾病、混乱。

人类在那时打开的,一定是潘多拉的匣子。

“所以,在那众多不幸和苦难的尽头,一定存在着一线生机。”


当我们置身于充斥着毒雾与辐射的废土之上时,似乎一切思考都是无意义的。

但这不代表我们认同现状,不代表我们选择放弃。

【必须将血脉延续下去】

早在生物还没有萌生出智慧的时候,基因就已经将这唯一的愿望刻写在了本能之中

动物、植物、最后是人类。

普通人麻木的行走着,进化者们高枕无忧,雾感染者终有一天会死去。

而那些在痛苦的绝境中诞生的,名为变异者的怪物们。

他们会呼吸着浑浊的空气,燃烧着早已腐朽的生命。

挣扎着在这片废土上活下去。


————————————
【理想乡】

“理想乡或许并不存在,迷雾的彼端或许仍是一片废土。

但即使如此……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想放弃。”


“加入我们吧,无论身份,无论立场。只要你的内心还愿意相信那虚无缥缈的一线希望,我们就随时欢迎你。”


【拉丁上将】

“本公司的最高产品——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的抵挡毒雾霾的侵染。

高效,清洁,保修保换。最后是……昂贵。

什么?凑不到足够的金钱?哦,这不是什么问题。

无论在哪个时代,贫穷者都没有活下去的资格。

你们这些下等人直接去死就可以了。”


【彗星】

“星星没有拯救我们。”

“所以我们也没有去拯救什么的必要了。”

“我们将随心所欲的,自由的活着”

 

 【绿叶命脉】

“已经多久没有看见新发芽的植物了?这些扭曲的枝条和藤蔓……现在从这片土地上生长出来的东西真的可以算作是生命吗?

也许只有把害虫全部清除,绿叶才会重新在星球的命脉中生长出来。”

“它们的名字正是人类。” 


 【涤罪骑士团】

“骑士精神那种东西早就过时了。

钱——这才是我们想要的。”

“只要有钱,你们可以雇佣我们做任何事。”

“任何。”


【卡巴拉】

“卡巴拉之树会在地下生长,最后结出的果实名为弥赛亚。

为此它将竭尽所能的吸取养分。”

 “比起神明拯救人类,又或是人类推翻神明的故事

我更想知道受命运之丝半神会行使怎样的奇迹。”

 

【破墙铁拳】

“听我讲一个故事吧?在不那么遥远的过去,曾有凡人解析了世界。

他们知道世界的本质,他们知道历史的虚假。

但就在他们以为自己可以肆意的创造,改写,甚至是逃离这个世界,成为这个世界的新神时——
一切都化为了尘埃。”

“我?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我又是什么人?”

“………”

“我只是……谁人的遗物。”


【晨雾教会】

“我们早就没有未来了。甚至不可以产生疑问。

这世间的一切,只有祂没有规定的,才是真正的自由。”

“可是神啊,我们想获得的,只是一份肯定,一份认同。

“请告诉我——请告诉我们,我们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演绎者】

曾有这么一句话:

人类最古老最强烈的感情是恐惧

最古老最强烈的恐惧则来源于未知。

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未知即是看不见的,不存在的

于是他们不曾恐惧。不曾畏惧。

在追寻理想的旅途中,他们从未退缩。

于是,他们是勇者,是智者吗?

不。在我们看来,他们只不过是些不折不扣的愚者。

我们?有些人见过我们行使的奇迹、于是他们便开始称呼我们为“祂”。



—————————

 数据采集中。正在进行模拟。

为了他们的故乡

为了真正的现实

【世界救赎计划】即将完成

 

但是为什么……【门】被永远的关上了?

这样一来,即使计划完成,他们又要怎么去拯救?

“她”又会怎样?我又会怎样?

 

——————

在旅途的终点,最后的最后

有谁静静地站在那里 。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欢迎……来到塔,触碰真理之人。

我的名字是………cases

克西斯•瓦尔德……world……”

 

“请………请你……”

 

“救——”

 

【访问权限不足】

                                                ———404


评论(4)

热度(4)